loader

商品選單

HOLOSUN

HOLOSUN HS403B T1內紅點 真品瞄具

庫存︰1 個
一般售價︰ NT 7,200 元 會員售價︰ NT 7,200 元

HS403B 是一款 20 毫米微型光學瞄準鏡,專為步槍和卡賓槍應用而設計

功能包括 12 種亮度設置、電池壽命長達 10 萬小時的 Holosun 超級 LED 和 2 個 MOA 點

 

太陽能故障安全™

Holosun 的太陽能故障安全技術是 Holosun 在紅點瞄準具中首創的一項創新功能。

Solar Failsafe 允許紅點瞄準器在電池出現故障時保持供電。

具有太陽能故障保護功能的 Holosun 光學器件具有自動亮度調節功能 ,

當您在陽光下時,您有一個明亮的標線,當您在室內移動時,它會自動變暗以匹配環境照明條件。

搖醒™

Holosun 的 Shake Awake 技術在靜止期間關閉 LED。

LED 停用(進入睡眠模式)所需的時間是用戶可編程的。

Shake Awake 也可以完全停用,使光學元件保持通電長達 10 萬小時(某些型號)。

當您晃動光學元件輕微移動時,車載運動傳感器會立即激活 LED。

多光罩系統 (MRS)

MRS 使用戶可以根據需要靈活地使用他們的光學器件。

具有此功能的裝置允許用戶打開或關閉標線的某些部分,從而為手頭的工作提供理想的標線。

超級LED

Holosun Super LED 為最亮的環境甚至無光情況提供多種強度範圍。

特點:光效高,人眼對金色和綠色更加敏感和舒適(高視功能)。

超級綠色 LED 不僅為那些在紅色光譜中難以看清的人提供了一個選擇,而且在高亮度設置下使用光學器件時,它還提供了更高的功率效率......

多層塗層

Holosun 紅點瞄準鏡和放大鏡採用光學玻璃製造,並塗有多層塗層,以促進最大的透光率和耐磨性,同時減少眩光。

小相位差   高反射率

Holosun 在某些 Elite Series 紅點瞄準具中使用了 5 級鈦,可產生無與倫比的強度和耐用性。

Holosun Grade 5 Titanium 的抗拉強度是 7075 鋁的兩倍以上,疲勞強度是 7075 鋁的五倍。5 級鈦也能承受海水。

 

HOLOSUN HS403B T1內紅點 真品瞄具

(真品抗震能力+IP67防塵防水)

 動態啟動感應系統

自動關機省電功能

調整歸零旋鈕,每響 1/2"(100碼)

光點大小 : 2 (MOA)(適合短距離的精準射擊)

2MOA精度(3Omm at 100m ) / 0.5MOA 可調整精度
無視差限度,無限制出瞳距

放大倍數(1X)

10段 可見光紅點亮度設置

2段 夜視儀IR亮度設置

20mm 直徑透鏡,複合塗層鏡片

鏡片視差補償(利於快速瞄準)

快取式電池倉設計(換電池更方便)

數控加工成形T6061-T6鋁合金外殼,堅硬耐磨

微弧氧化表面處理,附保護外殼,堅固耐衝擊

防水等級:IP67密封防塵 1米防浸泡

瞄具長度:63 mm

低軌道橋:寬30 x 高37 mm

高軌道橋:寬30 x 高58 mm

重量:100 / 125 g

電池:CR2032 (需自行加購電池)